2014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出爐(圖)


(國泰航空)

【看中國2014年07月17日訊】(編譯許家棟/綜合報導)據CNN 7月15日報導,在英國Farnborough國際航空展上,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公布了2014年全球航空公司排名,香港的國泰航空取代了去年的冠軍阿聯酋航空(Emirates),榮登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寶。這是國泰航空2009年以來贏得的最高全球大獎。

Skytrax公司執行長愛德華•普雷斯塔德(Edward Plaisted)告訴CNN,國泰航空各方面綜合表現均為最佳。他還說:「部分航空公司的經濟艙非常好,其他的則是頭等艙和商務艙出色,而國泰在每個方面都達到或接近最好。」

國泰航空執行長史洛薩(John Slosar)說:「我認為國泰團隊是最出色的,我很高興地看到,我們的乘客也這樣認為。」

Skytrax大獎被譽為「航空業的奧斯卡」。今年這全球十大航空公司的排名,是數百萬乘客投票決定的。其中,卡達航空公司位居全球最佳的第二,阿聯酋航空滑落至第四位,而加航則榮獲北美地區最佳。

2014最佳航空公司排名如下:

1、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

2、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

3、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4、阿聯酋航空(Emirates)

5、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

6、全日空(ANA All Nippon Airways)

7、印尼航空(Garuda Indonesia)

8、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

9、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

10、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