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中國當下8大最漂亮的女通姦(組圖)

【看中國2014年07月14日訊】秦全耀:紅色江山缺法治,官員本色是通姦。這一「缺」一「是」如魚得水一串通,久而久之,通姦成了「主旋律」。萬惡淫為首,豈能不通姦?
   
據署名李子遲的博客統計,短短10天裡,落馬官員中的「通姦官員」已由8人增至18人,整整增加了10人。怎一個狀觀了得!
   
秦全耀博主特意盤點了當代中共國最漂亮的8大「女通姦」。

  
    安徽阜陽市人大副主任劉家坤之通姦趙曉莉
   
   
  四川省教育廳副廳長汪風雄之通姦蘇洪曲
   
   
    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之通姦王菲
   
  
   廣東政協主席陳紹基之通姦李泳
   
   
    公共通姦湯燦
   
   
   公共通姦李薇

  
   北京市門頭溝區副區長閆永喜之通姦毛旭東
   
   
    鐵道部運輸局局長張曙光之通姦羅菲 

為什麼中國官員愛通姦?老秦這樣回答:紅色江山缺法治,官員本色是通姦。這一「缺」一「是」如魚得水一串通,久而久之,通姦成了「主旋律」。萬惡淫為首,豈能不通姦?

編後: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