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了!茄子切開後現「神」字(圖)


美國一名廚師在切開一個茄子後驚呆了,裡面顯現出一個英文中的「神」字。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本週一(7月7日),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魯日的一名廚師,佈雷迪(Jermarcus Brady)已經切好了5個茄子,正準備放入鍋中煎的時候,發現一片茄子中心的籽粒組成了一個英文單詞「GOD」()。

照片經上傳到Facebook之後,這家餐館的老闆馬里諾(Gino Marino)接到了眾多媒體打去的電話,他說:「我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眼前看到的,太瘋狂了,我們48年來每天都烹飪茄子,這真是難以置信的罕見。」

他們把這塊茄子保留了下來,用保鮮膜包上放在冰箱中冷藏。

佈雷迪是有宗教信仰的人,他認為信仰幫助他度過了人生中的種種難關。他說,他不會忘卻這個罕見茄子所代表的意義。他認為這是神在向他展現神跡,告訴他神是真實存在的,也是他唯一的精神寄託。

餐廳老闆馬里諾認為這種情況非常罕見,他永遠也不會忘記。

他說,就算再切100萬個茄子,也不太可能見到同樣的情況。他說:「神與我們同在,能在我們生活中以不同方式展現,這是其中之一。」

佈雷迪說,不論這是不是神跡,他都認為神是真實存在的,也不會改變對神的信仰。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