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到一半冒出...機上乘客嚇傻!(組圖)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國內班機,在飛行途中,緊急疏散的滑梯竟突然在機艙中充氣。(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看中國2014年07月01日訊】美國聯合航空一架由芝加哥飛往加州橘郡的班機,上月29日在飛行途中,緊急疏散的滑梯突然在機艙中充氣並塞滿整個後艙房,嚇壞機上96名乘客,機長趕緊將飛機迫降,所幸機上無人傷亡。


緊急疏散的滑梯竟突然在機艙中充氣並塞滿整個後艙房。(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據CNN報導,機上的乘客表示,飛行途中突然聽到後方有充氣聲,接著便聽到一聲巨響,回頭一看,才驚覺疏散的滑梯已充滿後方的空間,空服員見狀立刻到後方支援。

逃生用的疏散滑梯本來應該在機身外展開,卻在飛行途中突然自行充氣打開,嚇壞了機上所有乘客,一名目擊者表示,當時大家非常害怕,連空服員臉上都難掩驚慌。所幸機長趕緊將飛機迫降,機上無人傷亡。


緊急疏散的滑梯竟突然在機艙中充氣並塞滿整個後艙房,嚇壞機上96名乘客。(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