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球場外發生的動人故事(組圖)

【看中國2014年06月26日訊】據陸媒報導的世界盃球場外的美好事情,大家來看看吧!

Eli,來自舊金山,有一張多餘的揭幕戰門票:巴西主場對戰克羅埃西亞。沒有很貴的賣掉它,他把它送給住在體育場附近一個人,這個人做夢也想不到能看到世界盃揭幕戰。他們一起觀看了比賽。

迦納球員想要參觀周邊體育場的貧民區,他說這讓他想起他小時候生長的地方。在貧民區,他捐了錢。

里約熱內盧一個門衛和沒錢買票看智利對戰西班牙的智利球迷比賽分享他的電視。

一位出租車司機歸還了墨西哥球迷忘在他車上的40張世界盃門票。

幾十個乃至上百個巴西當地人和外國人在街頭踢起了球賽,天知道他們怎麼溝通的。

一名男子在納塔爾一個小廣場共享了他的WiFi。


一個名叫丹尼爾的小男孩闖進球場求大衛路易斯的簽名,但男孩得到了比他預想的多得多。


一對情侶製作了模擬球場向他們的聾啞朋友直播球賽。

一個護士在公交車上撿到一個錢包,裡面有9張世界盃門票,她找到失主,歸還了錢包。

(責任編輯:李真)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