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假票模擬度極高 肉眼難辨(圖)


(巴西世界盃門票,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4年06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國際足協(FIFA)發現,在聖保羅已經結束的巴西對克羅埃西亞世界盃揭幕戰中,發現約50張假門票,模擬度極高,甚至嵌有電子晶元,國際足協提醒球迷注意造假門票。

據美聯社報導,國際足協巿務總監韋利(Thierry Weil)說:「甚至對我們而言,分辨出真票和假票也很複雜。我們需要和球迷們溝通,告訴他們,假票正在流通開來,辨認極端困難。」

他表示:「假票看起來和真票相彷,因為嵌入的晶元不工作,所以在入場掃瞄時會被偵測出來,持有假門票的人會被拒絕入場看球。」 韋利稱,持假票者包括攜同子女到球場觀戰的父母,他們大多指門票是從友人的朋友手上購得。他形容這50張假門票只是冰山一角,可能在往後賽事發現更多。

韋利說,某些比賽可能有更多偽造門票,但他沒有說明是哪些場次。

國際足協已呼籲球迷注意,透過國際足協官方網站購買門票,不要從其他網上平臺購買。肉眼辨別假門票非常困難。足協表示:「相信可能有更多假門票進入市面流通。」

點擊看原文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