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富豪們熱門度假地點(組圖)

【看中國2014年0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超級富豪們的一舉一動一直是民眾關注的焦點,他們去哪裡度假也不例外。一項調查發現,義大利薩丁島、法國南部、西地中海都是富豪熱門度暑勝地。但華裔超級富豪則更喜歡去賭城拉斯維加斯。


華裔富豪度假熱門地點-拉斯維加斯。(網路圖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委託Ledbury Research,就全球富豪的旅遊度假習慣進行研究,發現中東富豪愛到地中海避暑,俄羅斯富豪偏愛克羅埃西亞和黑山,同時喜歡在聖誕後去加勒比海感受冬 日。華人超級富豪熱門旅遊地點卻是賭城,而他們的遊艇往往設有麻將房。

研究同時發現,中東富豪會大灑金錢擁有一架私人飛機,作為身份象徵。中東和俄羅斯富豪也喜歡遊艇。華人富豪不愛水上活動,如果他們要遊艇旅行,一定要有麻將房和卡拉OK房。富豪們喜歡安排自己的下屬擔任私人飛機和遊艇服務員。年紀較大的中東富豪,更愛親自設計自己的私人機和遊艇。

不過,調查發現,富豪雖花費巨資購買遊艇,但不常用。所以調查警告,在遊艇內部設計完成後,富豪們期待供應商能自發提供日後維護服務,在數年後,能幫助檢查遊艇是否依然完善。

這項研究對來自新興市場的億萬富翁、以及與他們密切合作人士進行採訪,發現富豪旅客期望再假時享受非常高服務水平。採訪發現,富豪們希望在旅行中能過得和在家中一樣舒適。

調查還發現,和所愛之人相聚時光及健康是金錢買不到的。這一點對俄羅斯和中東富豪,以及華人富豪來說,至關重要,他們也會花費大量財富在這方面。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