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劉老根會館」 最低消費每天18萬元(組圖)

【看中國2014年06月05日訊】據大陸官方媒體報導,趙本山在前門商業區斥巨資創辦了一家高檔特色餐飲會館,並將之命名為「劉老根會館」。10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趙本山「劉老根會館」的實景圖,據悉,該會所的四合院「趙家大院」最低消費18萬元每天。

據北京冬雨介紹,「劉老根會館」位於北京前門商業區和歷史文化保護區,總佔地面積一萬餘平方米,坐北朝南,比鄰「劉老根大舞臺」。會館主要由一間兩層的餐廳和六個四合院構成,主營劉老根私房菜。此外會館還可以辦理入會,最低額度為5萬元。

此前有媒體爆出,劉老根會館的菜式以東北菜和粵菜為主,菜價也屬於中高檔,如八大鍋中的笨鵝燉土豆售價129元,肥牛炒猴子腿66元,其中「八大鍋」為會館推薦的特色菜品。此外,還有「王小蒙豆腐」、「首長保健菜」、「梅花鹿鞭」等菜式。

據負責人透露,劉老根會館最貴的菜大概2000元左右,基本上都是成本偏高的海鮮。如此高的消費,普通老百姓還能吃得起嗎?對此呂先生表示,劉老根大舞臺的消費本來就不低,「我們劇場的票價本來就有點貴,一張票最低380元,vip13人的包房要8000多元。能到大舞臺來看戲的人,應該就不會再在乎這點(吃飯的)錢。」不過他表示,本山大叔的確也考慮過低端消費群的需要,「我們現在正在考慮,想再開一個大眾劇場。因為很多喜歡二人轉的觀眾普遍反映接受不了大舞臺的價格,二人轉本來就來自民間,應該讓更多普通的老百姓看到。」


 劉老根會館外景


會所餐廳一樓大廳內景

責任編輯: 劉良鑫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