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媽媽身綁幼女投江 孩子淹死自己活著

【看中國2014年06月01日訊】因工作、生活不如意,在廣東東莞打工的湖北籍女子王如(化名)想到自殺。她擔心死後僅17個月大的女兒會受苦,竟將孩子綁在身上一同投江,結果自己沒淹死,女兒卻被溺,搶救無效死亡。 

25歲的王如於2013年10月來廣東東莞打工,因經常加班,工資低,王如逐漸對生活失去希望,並產生輕生念頭。緊接著她被確診患有乙型肝炎,這加重她自殺的念頭。

2013年12月31日,王如下定決心自殺,但她擔心死後17個月大的女兒會受苦,竟下狠心決定帶著女兒一起自殺。

當晚7點,王如抱著女兒,來到東莞萬江區萬江水廠東側江邊。她用電線將女兒綁在胸前,走向江中。

待江水浸到胸部時,女兒頭部已全被淹沒。母女倆一起在水中掙紮了一段時間,後被江水推回到岸邊。王如發現女兒沒了反應,但還有體溫,她放棄了輕生念頭抱著女兒回家。

晚8點多回到家後,王如沒詳細告訴家人發生了什麼,獨自上樓休息。晚9點王如的丈夫回家發現女兒昏迷,立刻撥打120,但搶救無效死亡。

責任編輯:海洋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