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9歲男童竟強姦10歲女孩(圖)

【看中國2014年0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江海綜合報導)在當今中國,老師性侵學生,校長帶學生去開房的事時有發生。去年在四川發生的一起強姦案,就更令人覺得有點不敢相信。

去年3月,四川9歲的男童肖某與同為9歲的楊某、袁某三個小孩在遂寧市船山區天峰寺旁的路邊玩耍。 一名10歲女孩袁某,放學路過此地。肖某竟然夥同楊某和袁輝,拿刀威脅該女孩,強行將其挾持到路邊的坡上。然後,肖某和楊某先後強姦了袁某。不單如此,他倆把女孩強姦後,還搶走了袁某身上的現金7元及價值20元的「BDBAL」手機一部。

最近這個案件開審,主犯肖某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

案件鏈接:

四川一名小學教師魏某,三年間多次以輔導作業、改卷子為由,將授課班上的11名8至11歲女學生喊至家中臥室,對其中7名女學生實施姦淫和猥褻,對4名女學生實施猥褻。並將姦淫、猥褻女學生的經過,製作成大量淫穢視頻,存放其電腦和u盤內。

現實發生的一幕幕,讓家長們很揪心。家長們不禁要問:今後,還能把孩子放心的送到學校來嗎?當今的社會,到底怎麼回事了?

本文留言

作者江海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