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早報》:江澤民主動邀請普京上海見面(圖)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5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黛嘉蔭綜合報導)5月20日,俄羅斯總統普京抵達上海,參加亞信峰會期間,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主動邀請普京會面引來外界關注,有分析認為,這是「中共最重大的政治新聞」。

據《南華早報》報導,普京和習近平在上海會面幾個小時後,應約在上海市區一家五星級酒店與江澤民見面,此次「江普會」的安排是江澤民主動提出的。

江早在四月中旬就已來到上海度假,比普京抵達上海參加亞信峰會早一個多月。據俄新社報導,江澤民在見面時說,他與普京見面八次,在普京當政的八年時間裏,俄羅斯經濟獲得了巨大發展。而普京也感謝江澤民對俄中關係發展所作出的貢獻....。

有分析認為,自江派人馬薄熙來被判刑,周永康被抓後,江澤民集團已經失去了對中共最高權力的控制,而近日又傳出,曾慶紅已被內控,接下來將會直逼江澤民。此次主動要求會面是給未被抓的江派人馬吃上一顆定心丸。

本文留言

作者黛嘉蔭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