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演說遭中斷 搞笑回應「我也愛你」(圖/視)


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參加募款活動中發表演說時,一度遭一名男子中斷演說,但歐巴馬幽默回應安撫男子,贏得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看中國2014年05月10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日前參加募款活動中發表演說時,一度遭一名男子中斷演說,歐巴馬幽默回應安撫男子,說「我願意聽你講,我也愛你,美國就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贏得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歐巴馬美國時間8日,在加州聖荷西募款活動上發表演說,在結尾時,一名男子突然打斷演說,高喊「歐巴馬總統,解放衣索比亞,衣索比亞需要自由」,歐巴馬對此見怪不怪,回應「你說的沒錯,我們稍後可以討論,我就要講完了,我們等下再來好好談一談。」,不過男子持續高喊口號,歐巴馬再回應「我願意聽你講,我也愛你,你搞砸了我的演說結尾,但沒關係,美國就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引發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曾在白宮記者協會晚宴展現幽默,他自嘲「2008年,我的口號是「Yes We Can」,到了2013年,我的口號變成了「Control+Alt+Delete」,揶揄歐巴馬健保網站(HealthCare.gov)出現不少技術性問題,得按「Control+Alt+Delete」重新開機。


男子突然高喊衣索比亞要自由打斷歐巴馬演說。美聯社

原標題:男子打斷演說 歐巴馬幽默回應:我也愛你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