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鬧市砍人再現! 男子持刀殺人後自殘(組圖)

【看中國2014年05月10日訊】#突發#【西安一男子鬧市區持刀傷人後自殘 兩人正在搶救】今天(5月9日)中午,西安市北大街和平電影院門前發生一起傷人事件,一男子持刀將路邊一名女攤販捅傷後,揮刀自殘。目前,傷人男子和受傷女攤販已被送醫院搶救。目前該男子傷人原因目前還不清楚,警方正在調查。

【目擊者:男子手持一柄大約30公分的刀向女攤販連捅數刀,致其死亡】據西部網報導,現場附近一家書店的老闆說,該男子手持一柄大約30公分的刀向女攤販連捅數刀,致其當場死亡。這時周圍市民上前阻止,一位市民用板凳將傷人男子砸到。該男子起身後揮刀自殘

@西安公安 :11時50分左右,和平電影院門前一男子突然欲搶奪賣菠蘿女攤主的水果刀,被攤主制止後將其捅倒。附近群眾遂上前追堵,該男子在逃跑過程中持刀自殘,終被群眾制服。目前行凶者已被控制,正在醫院救治,女攤主不幸身亡,案件正在調查。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