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鄭州十萬警力上街巡邏「反恐」(圖)


河南公安廳長鄭州街頭徒步夜巡三小時,日前不詳。網路DR

【看中國2014年05月07日訊】在烏魯木齊、廣東近日發生突發暴力事件後,中國各地風聲鶴唳,河南省鄭州公安局長黃保衛6日晚間率領10萬警力,在全市重點區域、路段,展開武裝巡查。

據指出,其實中國各地近來已全面提升反恐維穩力度,河南商報今天報導說,鄭州市6日晚間就展開一場聲勢浩大的「反暴恐、淨環境、調糾紛、穩大局」專項行動,在全市展開大清查。

報導說,在此次行動中,鄭州市區各派出所全警上陣,在市內次幹道、小巷、高發案地區、交通容易壅堵的路口設置臨時崗哨近300個,盤查過往可疑車輛,以及攜帶管制刀具、危爆物品或贓物的可疑人員。

新疆自治區烏魯木齊火車站4月30日發生爆炸砍人案,導致3死79傷。廣州1處火車站6日也發生持刀砍人事件,導致6人受傷。對此,中國各地警方近來全面維安升級,強調全力打擊暴力犯罪。

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北京市公安局長傅政華6日深夜率領幹部赴重點區域武裝巡邏,要求民警面對突發事件,必須「一槍制敵」。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劉彥平6日晚間則赴上海地區視察,要求落實各項反恐工作措施。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