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能否Hold住Chanel古著襯衫?(組圖)

 當地時間4月26日,由慈善機構Lollipop Theater Networks舉辦的《裡約大冒險2》 (Rio 2) 放映活動在加州伯班克 (Burbank) 的Nickelodeon動漫工作室拉開帷幕,旨在通過電影的力量帶給世界各個貧困角落的難民們希望。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作為影片的主要配音演員出席紅毯。

當天,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身穿的黑色寬鬆絲質襯衫來自香奈兒 (Chanel) 20世紀80年代的設計,是貨真價實的Vintage,上面印有8個不同語言版本的「No Smoking」字樣。這件古著「安公主」似乎很喜歡,從街拍穿到紅毯。不過,不同於出街時搭配皮褲和踝靴的帥氣,Anne Hathaway在紅毯上十分低調地選擇了黑色半身長裙,金色粗項鏈+格紋手包也都選擇了與服裝呼應的色系!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