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直擊:江西贛江157頭死豬漂浮


被打包等待處理的死豬

【看中國2014年03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去年中共兩會期間,上海黃浦江驚現萬頭死豬,震驚全國。今年中共兩會剛結束,江西南昌贛江又發現100多頭死豬,再次引起民眾對大陸食品安全問題的關注。


截至目前,已發現157頭死豬。

綜合媒體消息,從3月15日開始,南昌市民陸續發現南昌贛江有死豬漂浮。截至目前,已發現157頭死豬。死豬耳上標記顯示,動物來自江西宜春樟樹市。

據悉,南昌民眾飲用水多來自贛江,南昌當局回應說,經檢驗,自來水引用仍「安全無虞」。但民眾對此說法存疑。

有民眾表示「開始喝礦泉水的日子」再次來臨,也有民眾諷刺道:「繼上海之後,南昌人民也能喝上免費的全豬湯了!」

去年兩會期間,上海黃浦江驚現1萬6000多頭死豬,震驚大陸,成為近年來大陸連串食安醜聞之一。


 

本文留言

作者端木珊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