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聖經擋子彈 美司機逃過死劫(圖)


美國步槍協會(NRA)被認為是槍械犯罪率居高不下的元凶。(圖/翻攝自NRA網頁)

【看中國2014年02月26日訊】美國一名公車司機工作時遇到槍擊,所幸口帶裡的聖經幫他擋住子彈,順利逃過死劫。

根據美國WCPO新聞臺報導,49歲公車司機瓦戈納(Rickey Wagoner)25日清晨公車出狀況後停車檢查,隨後遇到3名疑似想在加入幫派前,犯下攻擊事件壯膽的青少年。

瓦戈納遭其中一名少年持槍朝胸部開了2槍,但瓦戈納依然挺住,奮力擊落攻擊者手上的槍。他把搶搶下之後,還朝其中一名歹徒開槍,不過並未擊中。

事後發現,瓦戈納口袋裡的新約聖經為他擋住子彈。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俄亥俄州岱頓(Dayton)警官鮑利(Michael Pauley)表示:「司機口袋裡的新約聖經擋住了這兩顆子彈,這本書顯然產生阻擋作用,否則這名司機可能已經不在了。」

原標題:真神!口袋聖經擋子彈 美司機逃過死劫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