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客死他鄉 被曝被迫「坐臺」遭虐 (圖)

【看中國2014年02月15日訊】中國鄭州動物園2月13日終於承認他們的大熊貓在2月9日因病死亡。有人指責鄭州動物園為了收錢,強迫大熊貓在酷暑中不停與遊客照相。還有人指控園方在飲食上虐待這頭大熊貓。此前鄭州動物園在對外宣稱這隻大熊貓被送到四川去交配。媒體指責大熊貓實際上是賺錢的工具!


美國華盛頓動物園的大熊貓

此前鄭州動物園在對外宣稱這隻大熊貓被送到四川去交配。

一位叫網友(@Warm-眉)表示,熊貓在鄭州30多度的夏天還要頂著酷暑和遊客合影,稍不配合就是一頓鞭打,這3年受盡煎熬,最終落得一個疾病客死異鄉的結局。

網友(@Panda丶瑩瑩)指責鄭州市動物園逼迫大熊貓「坐臺」賺錢。冬天只有窩頭吃,因為竹子成本高……

大河報在2009年2月26日指出,鄭州市動物園私人承包,謀取利益。大河報引述鄭州動物園內部知情人說,「大熊貓實際上是個人賺錢的工具!

原標題:鄭州動物園大熊貓疑似被虐待致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