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壽命 面相中的壽格

【看中國2014年02月09日訊】壽格相法:「顴骨重貫耳者,壽。命門光澤者,壽。項下有皮如條者,長壽之相也。雙條妻皆老,一條則孤。人中著齒而齊者,福壽。喉音高者,臥而不喘,謂之龜息,乃壽相。顴骨相連,人耳後骨高起,年壽上不陷者,主壽。耳是木星,又是壽星,山根上不正直者,主福壽。耳後有骨,名壽星骨,生豐起者,長年。腦後三玉枕如果栗者,福壽。鼻樑隆起者,壽相。食物急,登溷緩者,壽。五嶽豐隆,法令分明,眉有長毫,項有餘皮,額有橫骨,面皮寬厚,聲音清響,背肉負厚,胸前平闊,齒齊堅密,行坐端莊,兩目有神,耳有長毫,鼻樑高聳。以上皆壽相,與各格同看也。」

也就是說要長壽,具有下列任一特質就可以了:顴骨髙聳且能後連到雙耳,耳孔寬且有光澤,頸項下方有皮皺如條,人中正對門齒整齊,聲音宏亮清響,睡臥時不喘氣,鼻樑高聳隆起不塌陷,山根及印堂都正直,耳後有骨凸豐起出,腦後枕骨凸起如果栗,吃食物快但如廁速度慢緩,面部五嶽豐滿隆地,口邊法令紋分明,眉毛長,額頭有橫骨,面皮寬厚,背肖寬厚有肉,胸前平闊,牙齒整齊堅密,走路或坐姿能端莊,兩目有神,耳內有長毛,鼻樑長得高聳。

只要有上述情況之一,就表示會長壽,讀者檢視一下自己是否有此福氣?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