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 西雅圖海鷹獲第48屆超級碗奪冠


西雅圖海鷹隊(白色)以43:8的驚人比分戰勝丹佛野馬隊(橙色),奪超級碗冠軍。

【看中國2014年02月04日訊】萬眾矚目的第48屆美式橄欖球超級碗(Super Bowl)總決賽,2月2日晚在新澤西大都會體育場(Metlife Stadium)舉行。國聯冠軍西雅圖海鷹隊(Seattle Seahawks)以43:8的驚人比分戰勝美聯冠軍丹佛野馬隊(Denver Broncos),獲得第48屆超級碗冠軍。

海鷹隊強硬的防守面前,野馬的進攻舉步維艱,比賽僅開始12秒便失分。強悍的防守讓海鷹隊在上半場22:0零封野馬隊,讓比賽早早就失去了懸念。下半場野馬隊再遭重創,最終,海鷹隊以43:8的驚人比分獲得第48屆超級碗冠軍,這也是西雅圖首次奪得隆巴迪杯。


海鷹隊主教練佩特‧卡羅爾(Pete Carroll)。


海鷹隊四分衛羅素‧威爾森(Russell Wilson)。


第48屆超級碗,丹佛野馬隊和西雅圖海鷹隊在比賽中激烈爭奪。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