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不來梅機場遭不明飛行物「干擾」(圖)

【看中國2014年01月09日訊】兩天前,位在德國西北部的不萊梅機場(Bremen Airport)空中交通都被打亂了!UFO的蹤跡數度出現在雷達上,包括德國和歐洲發行量最大的《德國圖片報》以及其他媒體都相繼追蹤報導這起意外事件。

根據德國新聞網站《The Local》的報導,在1月6日週一下午6:30與9:30三個小時之間,UFO多次出現在不萊梅機場的雷達上,但是據說,機場塔臺的空中交通管制員和機場警察都目睹到這具不明物體。

這個不明飛行物體的飛行高度大約在1000英尺左右,雖然有許多目擊證人看見它,但是沒有任何描述的特徵指向UFO跡象。不過只要警方發現不明物體侵入機場領空,他們就會試圖攔截,並且查清楚狀況,1月6日當天警方就出動了巡邏車和直升機在據報的空域搜尋,但始終未發現到飛行器。

根據《德國圖片報》報導,警方發言人尼爾斯·馬蒂森(Nils Matthiesen)說,兩名警察在下午6時31分看到一具樣似直升機的飛行體,亮著燈飄浮在空中,警方立即使用巡邏車跟隨追蹤,直到它後來改變了方向,消失在雲中,警方也出動直升機升空搜查,但是也一無所獲。

馬蒂森說,他們到目前還不知道那是什麼?但它確實就在那裡,不過猜測可能是無人機或其他氣球狀飛行器。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