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中國超市驢肉驗出狐狸的DNA(圖)

【看中國2014年01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郭潔編譯報導)自沃爾瑪超市發現部分肉品遭污染後,現在正緊急回收出口自中國的驢肉等肉品。

沃爾瑪為全球財富前五百強的公司之一,日前表示正在回收濟南(山東省會)肉品。沃爾瑪已致歉並表示可消費者可前往超市退款。

一零售商於聲明中表示,其肉品供應商山東德州福聚德食品有限公司生產並提供位於中國的沃爾瑪超市以及其他零售商被驗出摻有狐狸DNA的肉品。沃爾瑪表示,已經緊急將這些肉品下架,並配合食品安全有關單位接受調查。

福聚德在微博中發表聲明,表示對於被污染食品,秉持「零容忍」態度。聲明中說,該公司已經加速為食品安全相關問題做出許多努力,如定期DNA檢測。沃爾瑪補充,將會舉報福聚德涉嫌詐欺。

沃爾瑪為全球最大的零售商,但進駐中國後也持續面臨中國的許多問題,將準備在2014年初關閉許多分店。在最新一期年度報表中,沃爾瑪表示,停止這些分店的營運,才能有收益。

點擊看原文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