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馬年工作運最好的生肖(圖)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12月22日訊】每一個人都有一份工作,這是人們的生存必要手段,要想生活的好那就要自己的工作好,人們都是希望工作一帆風順,那麼,在接下來的馬年中,究竟哪個生肖的工作運最好呢?下面就來細數2014年工作運最好的5大生肖。

2014馬年工作運最好的生肖有哪些?

1.生肖屬狗的人

生肖狗馬年遇到兩大貴人,無論國印貴人還是將星都對於職場運和事業運的影響很有利,國印貴人者,「甲見戌帶國印」,主誠實可靠,嚴守清規,照章行事,辦事公道。為人和悅,禮義仁慈,氣質軒昂。可以有掌印之能,為官掌實權。此外還有將星、將星主武是權威之星,「中央一大星,天之大將也,大抵此星入命,可成一方領袖」。這兩大貴人齊出對於職場運勢幫助最大,有貴人幫助利於升職加薪,努力工作進取容易得到貴人的提攜和幫助。

2.生肖屬兔的人

生肖兔馬年財官兩旺,職場官運事業運還非常不錯,生肖兔為木局之帝旺,太歲馬為火局之帝旺,木局帝旺生火局帝旺大利官運紅紅火火、利於職場行好運。雖然馬年沒有貴人落在事業宮,但是形勢一片大好,人氣很旺,如果參加選舉提拔,非常的得人脈,努力進取容易得到理想的職務,升職加薪節節高升。想要跳槽的朋友今年畢竟犯太歲,不是特別推薦,最好跳槽之前八字詳細分析一下,因為每個生肖兔的命運畢竟不同,總有所差別。

3.生肖屬馬的人

2014年有三大生肖遇到將星,其中就有生肖馬,「寅午戌見午為將」,三合中位為將星.將星喜吉星相助,貴殺加臨乃為吉慶.若同亡神臨,為家國棟樑之臣,言吉星助之貴,更加貴墓庫,純粹不雜者,出將入相之格。主在官界顯達,四柱配合得宜,可以掌握權柄,是一顆權力之星,具有組織領導指揮才能,有懾眾之威。非常利於升職加薪,尤其是武將非常的不錯,容易得到領導和同事的認可,努力進取必有機。

4.生肖屬猴的人

生肖猴的職場運馬年走官字運,對於職場運事業運勢非常的不錯,容易做出成績,職場運勢比較暢通,並且得到領導上司和同事的認可。積極發展人際關係,擴展人脈,在事業和專業上前進一步容易成就業績。生肖猴馬年官字運很旺,要好好的把握和運用,不僅僅表示升職加薪,節節高升,還能運用職場貴人為自己帶來財運和商機。

5.生肖屬虎的人

馬年生肖虎在職業官場方面,遇到干祿和將星雙貴人出現,這兩個貴人對於事業運的幫助非常大,如果抓緊機會努力進取,很有可能節節高升。今年除了兩大貴人之外,還借太歲三合之力,上層關係比較旺盛,只要多把握機會,很有可能遇到一些得力的貴人,無論從事哪個方面的發展,對於事業和職務的提升都非常的有幫助。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