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敏感? 趙本山被踢出馬年春晚(組圖)

【看中國2013年12月19日訊】海外媒體報導,被江澤民封為「小品王」的趙本山已確定不上央視的馬年春晚,這樣,趙本山將連續三年被「踢出」春晚舞臺。

趙的編劇稱,目前趙的身份敏感。趙本山是薄黨成員,與薄熙來、王立軍關係密切,存在利益交換關係。海外瘋傳的周薄政變參與者名單中,趙本山被列為政變後的「文化部部長」。

趙本山與薄熙來王立軍合照


重慶事件以後,隨著王立軍、薄熙來落馬,薄黨趙本山的財富黑幕不斷被曝光。趙本山被曝不僅與薄、王存在巨額利益關係,還是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圖為薄熙來與趙本山。(網路圖片)

趙御用編劇:趙不上春晚「讓我措手不及」

據報導,馬年春晚第三次審查已落幕。搜狐娛樂消息稱,趙本山本人已證實不上馬年春晚。

《瀋陽晚報》記者亦從「本山傳媒」副總裁劉輝處得知,趙本山已確定不參加馬年春晚。

而一直在為趙本山寫春晚劇本的趙的御用編劇尹琪對趙本山不上馬年春晚表示「不知情」:「這個可能是個臨時的決定,因為我一直都在為央視春晚寫劇本......這次的決定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對於趙本山不上馬年春晚的原因,尹琪稱趙本山目前的身份有些敏感。

算上馬年春晚,趙本山連續3年缺席央視春晚的舞臺。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