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興邦公司河南投資戶寫給周強院長的一封喊冤信

【看中國2013年12月15日訊】尊敬的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先生:您好

我們是安徽亳州興邦公司河南投資戶,既是興邦公司十年發展的參與人,又是興邦冤案的受害人和最直接最重要的證人。我們有冤情向您反映如下訴求: 

由亳州市中級人民法院背書的震驚中外特大興邦冤案已近五年,五年來已經給黨和政府公信力造成了巨大惡劣影響,給國家經濟造成重大損失,給數十萬投資戶帶來巨大災難,時至今日,最高法院裁定發回重審也一年有餘,我們沒有看到亳州中院有任何反思和積極悔改措施,繼續任其不良影響蔓延擴展,亳州中院不顧數十萬投資戶多次請求,不嚴格遵守法律訴訟時效,無視人權繼續無辜關押吳尚澧董事長,已經激起了數十萬投資戶的極大不滿和強烈憤怒,我們強烈抗議亳州中院對興邦冤案再審的消極態度,請求最高院督促亳州中院立即無罪釋放興邦董事長吳尚澧先生。

我們清楚,過去由於種種原因,亳州中院在不情願的情況下,為興邦冤案助了一臂之力,損害了整個法院的公正形象,使一個冤案直接破壞了數十萬興幫人的基本生活,造成了極不穩定的社會隱患。但今天,國家的政治形勢和司法環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亳州中院應該嚴格執行黨的政策,堅決維護法律尊嚴,應該與時俱進,回歸法律為人民的本性,堅決不與公安局,檢察院聯合辦案,本著疑罪從無的尚方寶劍,立即釋放吳尚澧,讓興邦投資戶在興邦案件判決中感受到法律的公平公正,以實際行動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修復亳州法院在全國投資戶心目中的形象。

作為一個優秀的法官,在家也應該是父母的好兒女,孩子的好父母,應該有一顆善良正直的人心,試想一下,如果亳州法院法官和我們對換位置,(他們被冤屈身陷囹圄,他們被釣魚執法害得傾家蕩產,生不如死,毫無尊嚴)難道他們還會無動於衷的任其繼續拖延嗎?還會寢得安食得香嗎?亳州中院這樣做對得起國家和人民嗎?對得起天下父母和孩子嗎?,所以,為了使他們做好一個正直善良的好兒女,為了使他們孩子有一位感到自豪的好父母,也為了使他們在歷史這面鏡子面前有一個好形象,我們強烈請求最高院督促亳州中院回歸人的善良正直本性,牢記他們做法官時的誓言,順應民意,撥亂反正,立即無罪釋放興邦董事長吳尚澧,使吳尚澧能夠帶領興邦家人重振產業,這樣才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也使得亳州中院法官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不做歷史的罪人。

我們欣喜的看到,您作為最高院院長後,採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中國法院司法公平公正陽光初現,給人民極大信心,我們期待您有更大作為,百忙中關注我們的訴求,為數十萬興邦人做主,您的功德我們會永記心中。

興邦投資戶經歷近五年的磨難,鍛練得更堅強,更成熟,更理性,更團結。我們堅信,惡有惡報,善有善報,邪惡不會永久,正義一定回歸。我們更有決心,為了國家,為了正義,為了我們及我們後代,竭盡全力維護我們的一切合法權益,使興邦夢融入到更強大的中國夢的時代潮流中。

興邦投資戶河南代表簽名部分附後:

2013年12月8日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