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霸佔救生艇「翹二郎腿」當床躺(圖)


海豹霸佔救生艇「翹二郎腿」當床躺(圖/英國電訊報)

【看中國2013年12月09日訊】一對新婚夫妻到英國的斯柯莫島(Skomer Island)觀察海豹生態,一隻巨大的海豹大搖大擺地霸佔他們當作交通工具的充氣救生艇中,一躺就是4天,完全拒絕移動。

史特賓跟比切今年8月剛剛步入婚姻的殿堂,他們前往英國彭布魯克郡海岸(Pembrokeshire coast)的斯柯莫島度蜜月,預計待上3個月觀察當地的大西洋灰海豹。有天一位海豹老兄跑來,大咧咧地躺在他們用來返回本島的救生艇上,整整躺了4天,大翹二郎腿當床躺,中間一度還有另一位同伴也加入行列。

史特賓表示,這隻海豹大概比他重4倍,身長約8尺,完全不怕人類接近。這對夫妻顯然相當喜歡海豹,他們蜜月的地點就在英國最遙遠的小島,與400只海豹一起度過。他們說會盡量不打擾這裡的生態,還曾拯救過島上的108只小海豹。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