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感情最認命的星座TOP3(圖)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11月24日訊】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對於感情這種東西不太執著。他們需要的感情非常簡單,那就是符合自己的要求,他們需要的對方都能給,兩個人相處融洽,開心愉快就好了。至於對方的外貌、經濟條件好壞都不是很重要。覺得我喜歡的是你這個人,不是你的財富,只要你對我好,疼愛我就行了,其他都不是問題。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很相信命運,他們覺得兩個人能在一起就是緣分,是宿命。所以他們不會想太多,他們也會控制自己的感情不要用感性去發展這段感情的發展,他們害怕感情太深入會走不出來。在感情上水瓶的表現是非常隨緣的,若是一段愛情要結束,他們也不會哭天喊地。

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座總是在感情上受傷害,他們在能有選擇情人的機會時候他們會盡量去選擇,儘可能選擇最好的,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結了婚就完蛋了,所以他們在婚前會對伴侶十分挑剔。表面看上去對感情非常苛刻,但是一旦在一起之後他們就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該聽的不聽,做好自己的事情,做好為感情的犧牲。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