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學員抵制李嵐清書法展

【看中國2013年11月18日訊】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學員今天(18日)在首爾明洞的中國大陸大使館前集會,抗議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大陸國務院前任副總理李嵐清在首爾舉辦書法展,向韓國進行文化侵犯。

首爾中區警察署派遣了2個排的警力嚴陣以待,以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世烈為首的近50名信眾聚集在中國大陸駐韓國大使館前,準備拉起「揭露鎮壓法輪功元凶李嵐清罪行新聞發布會」大布條,要求中國大陸大使館立即取消「中國印‧李嵐清篆刻書法藝術展」。

經過與韓國警方溝通後,吳世烈將抗議聲明塞進中國大使館的郵箱內,在警方包圍「護送」下,吳世烈被驅趕至距離中國大陸大使館100公尺外的韓國中央郵局大樓前的人行道,他併發表了譴責李嵐清等人鎮壓法輪功學員的聲明。

值得一提的是,在1988年漢城奧運女子游泳蛙式200公尺獲得銀牌的中國大陸泳將黃曉敏(現已嫁為韓國媳婦),也參加了今天的抗議集會,並以華語宣讀有關抗議聲明。

原標題:韓國法輪功信眾抵制李嵐清書法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