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無法掩蓋其罪惡目的

【看中國2013年11月18日訊】中共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剛結束。這次會議做出的首要緊急決定是設立國家安全委員會。中共政權在強化專政機制上早已是不遺餘力的。中共不僅有比其他國家人數多得多的軍隊,而且警察之外另設武警部隊;不僅有國防部,公安部,還另有國安部。中國最近表現在官場和部分民眾之中的最大問題是道德品質與世界觀即人生目的之低劣,而不是面臨外來入侵的國安問題。中共的所謂「國安」其實是為繼續壟斷政權以永久統治壓迫民眾的手段。

中共不在教育事業與徹底的政治改革這兩件關係到民族素質和政權性質的根本大事上下功夫,卻仍然在加強專政上做手腳。這反映了中共政權的罪惡目的。毛澤東曾經承認手段是由目的決定的。無怪乎在民權人權遭踐踏,官場腐敗與環境污染嚴重,經濟建設隱患重重,以至於民怨沸騰的情況下,耗費巨資警衛森嚴地召開中央級會議所決定的頭等大事只是加強專政以鞏固他們這個既不合法也不合理的政權。

本文留言

作者樸正日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