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睹!奔馳一頭紮進挂車車底(組圖)

【看中國2013年11月15日訊】11月14日清晨5:05左右,上海浦東楊高中路上發生一起奔馳越野車追尾撞擊平板車的事故,導致奔馳越野車上兩名年輕男女雙雙死亡,兩人年紀約30歲以下。由於車速較快,猛烈地撞擊使得轎車頭部一頭紮進挂車尾部車底,奔馳車車頭嚴重損毀,引擎蓋翹起,發動機扭曲變形,兩隻安全氣囊全部彈出掉落地面,前擋風玻璃則被伸出平板車的鋼板直接刺穿,現場慘不忍睹。


事故現場


奔馳越野車上兩名年輕男女雙雙死亡


挂車上的懸掛著的奔馳車窗碎片


撞擊後,奔馳越野車車頭嚴重損毀,零部件飛散一地,車內兩個氣囊全部打開。

環衛工孫師傅是事故的第一目擊者,據他介紹,事發時天還未亮,一輛奔馳SUV沿楊高中路由西向東飛速行駛,剛過芳甸路口,就一頭撞上前方一輛平板車,「當時平板車上裝著兩塊鋼板,長度足有20多米,高度也有1.5米左右,剛好和奔馳車的座椅差不多。」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