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驢」伊波萌翻所有人(組圖)

【看中國2013年11月08日訊】4隻腳是斑馬的花紋,身體是驢子的身體,這可不是電腦合成的動物,而是驢子與斑馬所生下的小寶寶「斑驢」伊波(Ippo),才出生三個月的它立刻成為義大利佛羅倫斯農場明星,不僅大家爭相拍照,連玩具公司也相中前來談肖像合作案。


斑驢。(圖/翻攝karapaia.livedoor.biz)

小斑驢是出生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某間農場,目前農場裡已經超過170只以上的動物,它爸爸是動物園裡的斑馬(馬丁)、媽媽則品種稀少高貴的阿米亞塔驢(Amiata, Italy)。

農場主人的女兒阿格列帝(Serena Aglietti)說,去年一個舒適宜人的夜晚,斑馬馬丁竟跳過畜欄圍籬,用鼻子移開馬廄門閂,向關在裡頭的驢子求愛,過一陣子,驢子就懷孕了,生下Ippo。

阿格列帝回憶伊波剛出生的場景,它是黑色的蹄先出來,然後是斑紋腿。現在伊波狀況良好,現在還在喝牛奶,但也會吃胡蘿蔔。

4隻腳是斑馬的花紋,身體是驢子的身體,這可不是電腦合成的動物,而是驢子與斑馬所生下的小寶寶「斑驢」伊波(Ippo),才出生三個月的它立刻成為義大利佛羅倫斯農場明星,不僅大家爭相拍照,連玩具公司也相中前來談肖像合作案。


斑驢。(圖/翻攝karapaia.livedoor.biz)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