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測試WiFi服務 可連接城市WiFi熱點

【看中國2013年10月28日訊】國外媒體報導,谷歌目前正在印尼雅加達測試一項名為WiFi Passport的服務,可以讓用戶用非常便宜的價格連接到各種WiFi熱點,以獲取快速而可靠的網路接入。

據稱,WiFi Passport是一款Android應用,可以訪問探測到的各種WiFi熱點。

在雅加達這樣的城市想要獲得快速而可靠的網際網路接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WiFi在當地非常受到歡迎——甚至連運營商都會提供一些接點。谷歌和當地合作夥伴MOGPlay已經設立了一系列熱點,WiFi Passport的用戶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序訪問,無需反覆輸入密碼登入。

這項服務收費非常低廉,開始的10天免費使用,之後可以用20000印尼盾(不到2美元)續費20天,或者用50000印尼盾(不到5美元)續費50天。

這項服務對於新興市場非常有吸引力,不過目前谷歌還只是在雅加達進行試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