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釣到60公斤「怪物級」暹羅鯉(圖)


威廉斯(左)與吉勒姆合力抱起這尾重達達60公斤的「怪物級」邏羅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10月23日訊】一名英國遊客可能剛剛獲得一項世界記錄。56歲男子凱斯威廉斯(Keith Williams)日前在泰國度假慶生時,在一處釣魚度假村釣到了一尾重達134磅(約60公斤司)的鯉魚,據信是記錄上迄今抓到「最大尾」的。

這座位於甲米府的釣魚度假村主人吉勒姆(Stuart Gillham )說:「那一天,他告訴妻子說,他從骨子裡就感覺自己會抓到大尾的。」

據《倫敦時報》報導,這尾實重134 磅7盎司的「怪物版」暹羅鯉(Siamese carp),據說花了25分鐘的卷軸功夫才把它拉上來。

在此之前,舊記錄是由馬特(Terry Mather)釣到的114磅(51公斤) 暹羅鯉。「國際休閑釣戲魚協會」(The International Game Fish Association)將對新記錄進行認證。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