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才!一位父親的創意兒童攝影(組圖)

【看中國2013年10月15日訊】如果有一個獎項可以授予最有創意的父親,我希望它可以授予Jason Lee。作為一名商業婚禮攝影師,他拍攝了許多新人的重要時刻。作為Jason的粉絲,我認為當他把相機轉向自己的女兒時,魔法才真正上演。

當然,他的女兒們有她們自己的可愛一面,當在他的鏡頭中,你不僅能重新體會到自己的童年時光,也能看到這些照片中洋溢著的那份父愛。

我們將重溫久違的童年和體會一下我們童年時代的天才創意,其實我們個個都是愛因斯坦……

在欣賞了這些照片後,你會看到這位父親的成功秘訣。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Jason Lee:創作,大部分靈感來自她們自己,從觀察她們玩遊戲,或者聽她們講有趣的故事。日復一日的生活也給了我很多靈感。

創意過程,在有了靈感之後,我先建立整個場景,通常會使用人造燈光。我能讓她們配合拍攝的時間只有1、2分鐘。

就像在《海底總動員》中Dori說的:「繼續游下去,繼續游下去。」我認為把游泳換成拍照,就是成功的秘訣。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