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LG彎曲屏手機G Flex諜照曝光:6英吋屏(圖)

【看中國2013年10月14日訊】據國外媒體報導,繼LG宣佈成功量產用戶柔性屏手機的柔性電池之後,Engadet網站今天有曝光了LG彎曲屏手機G Flex的諜照。

Slashgear網站評價稱,G Flex是彎曲屏手機。柔性屏手機和彎曲屏手機是有區別的,後者不可以隨意彎曲,但製造工藝會涉及一些柔性屏技術。

LG公司電子屏幕部門8號證實,公司將於11月份發布一款配備6英吋彎曲屏幕的智能手機。向Engadet網站提供照片的消息人士證實,上圖中這款G Flex屏幕尺寸就是6英吋。有關該手機的價格和發布時間目前未知。

根據此前傳言,LG彎曲屏幕手機將搭載高通驍龍800處理器,配備Adreno 330 GPU,擁有6英吋屏幕,運行安卓 4.2.2 系統。

在屏幕尺寸方面,"G Flex"將配備6英吋重 7.2克、厚度為 0.44毫米、屏幕曲率半徑700毫米的柔性屏,據稱可從頂部彎曲到底部。與之相比,將於10月份發布的三星5.7英吋柔性屏手機將配備重5.2克、厚0.12毫米的屏幕。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