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聯手時尚品牌 展示5S強大拍照能力(圖)

【看中國2013年09月17日訊】在於當地時間週一在倫敦舉辦的時裝秀上,時尚品牌Burberry使用iPhone 5S拍攝了大量照片、視頻。蘋果在上週的發布會上大肆宣傳了iPhone 5S拍攝照片和視頻的能力。

Burberry展示的視頻是利用iPhone 5S的視頻應用以及FiLMiC Pro 和TurtleHead Pro拍攝的。Burberry還展示了iPhone 5S另外一項拍攝功能,即拍攝慢動作視頻。

這也是科技和時尚產業「聯手」的另一範例。今年早些時候,著名時裝設計師黛安·馮芙絲汀寶(Diane Von Furstenberg)利用Google Glass記錄日常工作;最近,三星與設計師丹娜·洛倫茲(Dana Lorenz)合作,設計與Gear智能手錶配合佩戴的珠寶首飾。

iPhone 5S和iPhone 5C將於本週五上市銷售。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