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機場航站 老婦燃放鞭炮被帶走(組圖)


老婦面對媒體,似有許多話要說

【看中國2013年09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鳴報導)星期六(14日)下午,一名老婦人在首都機場二號航站樓一層9號門內,燃放隨身攜帶的鞭炮。現場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老人隨即被機場工作人員帶走。

據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9月14日13時44分許,首都機場二號航站樓一層9號門內公共區域,一名湖南籍老年女子燃放鞭炮,民警迅速到達現場將該人員帶走調查。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機場運行秩序正常。

河南商報時事評論部主編王攀表示,這位來自湖南的婆婆在首都機場放鞭炮,讓人想到山東訪民冀中星。他們因無法以正常途徑來表達他們的訴求,甚至是自身難保,於是選擇在北京放鞭炮。此舉無非是想讓國家、政府、社會關注他們。誰要說他們為了傷害誰,一定是良心被狗吃了。

目前,該名婦女放鞭炮的動機不明。


燃放後的爆竹散落於地


現場人員檢查老婦的包裹


老婦被警方帶走

本文留言

作者李鳴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