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願意乘666航班飛往HEL嗎

【看中國2013年09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鐘淑慧編譯報導)據《美聯社》9月13日(週五)報導,今天是黑色星期五,你願意登上666航班飛往赫爾辛基(HEL)嗎?芬蘭航空乘坐AY666航班飛往赫爾辛基的旅客似乎並不太在意,週五的這一航班滿員。

每天從哥本哈根飛往赫爾辛基的AY666航班在2013年會有兩次撞上黑色星期五。在許多國家,13號的星期五被認為不吉利,數字666在基督教中很負面(泛指惡魔),赫爾辛基的機場代號是HEL,在英文中,HELL是地獄的意思。

駕駛該航班——空客A320從哥本哈根飛往赫爾辛基的芬蘭航空老飛行員Juha-Pekka Keidasto 說,「這在飛行員當中已經是一個笑話」,「我不是一個迷信的人,對我來說,這只是一個巧合。」

一些航空公司,如斯堪的納維亞航空公司,很認真對待人們對13這個數字的忌諱,他們的飛機上沒有第13排。然而,這一負面的內涵對北歐國家來說還是相對較新的現象。芬蘭、挪威和愛沙尼亞等北歐的航空公司仍然保留有第13排的座位。

點擊看原文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