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阿曼運河大酒店 獨特奢華體驗(圖)

【看中國2013年09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歐陽光編譯報導)水城威尼斯位於義大利東北部,它建築在118座小島之上,中間隔著蜿蜒的運河,彼此有拱橋相連。它獨特的運河、歷史建築、橋樑、榮光的過去和浪漫的氛圍,都令這座城市成為最值得遊覽的地方之一。對於那些尋求獨特豪華體驗的遊客,不妨從阿曼運河大酒店(Aman Canale Grande Hotel)開始暢遊威尼斯的旅程。

這座歷史建築,建於16世紀。當乘船抵達酒店,一踏進大門,豪華的氛圍撲面而來。那些壁畫、浮雕、吊燈、舞廳、獨特的傢俱,一切都散發著奢華與優雅。部分客房能看到大運河迷人的景色。這裡,每間客房都獨一無二:從高高的天花板到壯觀的水晶吊燈、像藝術品般的壁爐、壁畫和驚人的裝飾,令人驚嘆。


阿曼運河大酒店(Aman Canale Grande Hotel)


乘船進入阿曼運河大酒店(Aman Canale Grande Hotel)


 


 


 


 


 


 


 


 


 


 


 


 


 


 


 

(原文譯自清新居家網站freshome.com,點擊看原文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