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哪個生肖最得意?(圖)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09月08日訊】2013年哪個生肖最得意?

第三名:鼠

今年流年運程暢旺,事業進展得心應手,大有可為,應把握時機奮發向上,定脫穎而出,扶搖直上!若能謙虛的保持低調,則可減少許多是非紛爭,確保勝利成果。屬鼠的人今年的頭腦清醒,創作力及組織力特強。

第二名:雞

今年的流年運程暢旺;雖然命宮中有不少凶星,但幸有三臺及將星等吉星坐鎮,這顯示雖然偶有挫折,但只要努力不懈,定可逢凶化吉,馬到成功!屬雞的人今年處事必須盡量爭取;先發制人,以免被人捷足先登!若能展示卓越的領導能力,讓周圍的人樂於跟從,則成果將會更為輝煌,請謹記以和為貴。

第一名:狗

今年的流年運程大有改善,可洗盡去年頹氣,正是大展鴻圖的良機。因為今年命宮中有板鞍這顆吉星坐鎮,這顯示今年工作慎為忙碌。能者多勞,幸而多勞多得,絕不會勞而無功。屬狗的人今年易得人緣,得道多助,這對事業發展肯定大有幫助!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