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合資華晨寶馬召回14萬輛5系汽車

【看中國2013年08月10日訊】中國同德國合資的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下個月開始將召回超過14萬輛5系寶馬車。召回的原因是電動機械助力轉向器出現問題。

中國國家質檢總局週一在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說,此次召回共計143215輛5系長軸距版汽車。這些汽車是在2009年8月24日至2012年8月31日期間生產的。

中國國家質檢總局的檢查人員說,召回汽車的電動機械助力轉向器的供電線插頭上的密封圈與供電線直徑無法完全匹配,可能會導致安全問題。

華晨寶馬將為召回的車輛免費更換有安全隱患的電動機械助力轉向器的供電線插頭。

上個月,華晨寶馬公司投資92億元,擴大其瀋陽生產工廠的計畫未獲得政府批准。

中國國家環保部7月26日的一份聲明說,環保部拒絕了華晨寶馬的擴大生產設施的計畫,因為該計畫沒有通過環境測試。

中國在2009年成為世界最大的汽車市場。

德國寶馬、奧迪和奔馳三大高檔車在中國的銷售量全都上升。

麥肯錫諮詢公司預測,中國的汽車市場將以平均每年8%的速度增長至2020年。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