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法官嫖娼引爆網路:這是一個淫亂時代!

【看中國2013年08月07日訊】今次事件之所以特別引人注目,除了因為集體嫖娼的主角都是法官,還因為他們實在太高調。如果是單打獨嫖,未必會引起這麼大反應,壞就壞在這些法官大人聯群結隊,肆無忌憚,色膽也未免太大了。法官是法律尊嚴和正義良知的維護者,言談舉止理應保持莊重,沒想到他們平時道貌岸然,一到色情場所便醜態畢露。都說色字頭上一把刀,果然沒錯。

這是一個做夢的時代,也是一個淫亂的時代,貪官淫官熱衷於包養二奶三奶,混跡於各種色情淫亂場所,用納稅人的錢來拉動畸形的消費,用自己的精子來維護所謂的繁榮。實際上,色情娛樂業已成為許多地方政府創收乃至拉動經濟的主要手段,正如東莞被封為性都一樣,繁榮才能娼盛嘛,多數色情淫亂場所的背後都有貪官的身影,不是充當保護傘,就是充當嫖客,今次法官集體嫖娼,只是官場腐敗、道德淪落的一個縮影而已。

難怪當今冤假錯案無日無之,這些法官玩弄女性如同玩弄法律,重視嫖娼多於重視公義,神州大地還有何司法公正可言。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