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首次公開1800噸級潛艇的內部情況(圖)

【看中國2013年08月06日訊】韓國海軍公開了1800噸級潛水艇「安重根艦」的內部情況。這是自「安重根艦」2009年交付海軍使用以來,海軍首次公開艦艇內部。

「安重根艦」最多可搭載40名船員,能在水下最長進行2週時間的潛水作戰。在公開的內部照片中,可以看到船員宿舍、食堂和會議室等設施。

「安重根艦」裝載有利用韓國自主技術開發的重魚雷「白鯊」和「SUT(水面和水下魚雷)」。特別是,船上還裝備有沒有空氣也能為蓄電池充電的「絕氣推進系統(AIP: Air Independent Propulsion System)」,因此可進行長時間的水中作戰。

現在韓國海軍擁有的潛水艇包括「安重根艦」在內共10餘艘,與朝鮮擁有70多艘潛水艇相比,在數量上處於劣勢。

海軍計畫在2020年之前通過引進3000噸級潛水艇等,將潛水艇數量增加至20多艘。

原標題:韓海軍公開1800噸級潛艇「安重根艦」的內部情況(圖)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