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大增 溫哥華往返上海的航班加倍

【看中國2013年07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婉君編譯報導)據《加拿大廣播公司》7月19日報導,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日前宣布,從溫哥華往返上海的每日航班增加一倍。

加拿大總理克拉克說,從週六開始,每天有兩次的航班服務,這反映了越來越多中國遊客的需求,僅去年一年,有15萬中國遊客前往溫哥華。

克拉克說,「在過去的12個月內,我們看到從中國大陸來的旅客增加了50%,這對我們非常重要,因為它馬上會在這裡創造就業機會。」

增加的航班預計會給溫哥華國際機場、當地的酒店、餐館和商店創造當於470個全職的工作,這些職位產生的當地年度薪金總和為850萬加元。

旅遊局官員說,來溫哥華的遊客中,中國是增長最快的市場。在加拿大,中國遊客人均花費1600加元。

溫哥華現在每週有81個航班往返中國,是在北美提供往返中國最多航班的城市。

點擊看原文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