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電腦產品 北韓軍校愛用(圖)


北韓萬景臺革命學院電子圖書館裡使用的桌上型電腦螢幕,是臺灣廠商宏碁(ACER)的產品。〔圖/翻攝自網路〕

【看中國2013年07月10日訊】繼先前韓國媒體拍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使用宏達電(hTC)手機之後,大陸媒體6月下旬探訪北韓萬景臺革命學院發現,電子圖書館裡使用的桌上型電腦螢幕,是臺灣廠商宏碁(ACER)的產品。

照片顯示,數名剃光頭、著軍裝的學生,坐在學院內的電子圖書館裡,每人操作一臺個人電腦似乎在上網查資料。而這些個人電腦的螢幕,都是宏碁的產品。

平壤萬景臺區的萬景臺革命學院,創立於北韓建國前的1947年10月12日,是北韓著名的軍事院校。創建之初主要是為培養抗日及共產革命烈士的子女,現今則招收穫得特殊功勛的國家英雄及烈士子女。現有約學生1000人,學制為9年制。

過去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北韓火箭控制中心使用的電腦螢幕也是宏碁的產品。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