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詠華注重身心保養 好膚質靠噴絲瓜水(組圖)

趙詠華出道25年,出過23張專輯,為6月中的演唱會挑選曲目很頭痛,必須努力刪減。

過去趙詠華也唱過眾多人氣卡通歌「小天使」、「小甜甜」等,卻笑說:「我長大了不想再唱,什麼年紀就該唱什麼年紀的歌!」若粉絲想聽呢?她說還要思考如何呈現。

打肉毒臉繃 雷射痛到淚崩

昨天趙詠華首度受邀為澳洲保養品代言,笑說以前都會用阿嬤級秘方,靠絲瓜水和麻油美顏、去斑,她還透露,10年前好友況明潔邀她一起去打肉毒桿菌,她卻因此臉部僵硬緊繃,雙眼上揚如鳳眼,有3個月時間不太敢出門;她也嘗試過雷射美白,卻因太痛而流淚,從此不敢嘗試人工微整形,笑說:「我沒有當貴婦的命!」

注重身心保養

趙詠華說,以前很多好友會推薦她不同保養品,但常遭她嫌不夠自然而退貨,被朋友嫌:「妳好機車!」現在除了選對保養品,她還喜歡散步、健走,運動流汗效果好,每天還會靜坐40分鐘,並寫毛筆字練心靜,身心皆保養。

6月15日趙詠華將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簡單的幸福」演唱會,昨先秀一套秀服,還將邀周華健當嘉賓合唱「愛到最深處」。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