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李雙江被免職軍藝系主任(圖)

【看中國訊】據新浪娛樂消息,3月29日晚,有網友「小畢007」爆料,74歲的知名歌唱家李雙江已從解放軍藝術學院音樂系主任的崗位上退休。另有傳聞稱李雙江系被內部免職,有可能與其子李天一的輪姦案有關。新浪娛樂多方求證,有媒體聯繫了李雙江本人,他自稱還在正常上下班,對免職傳聞表示驚訝。但新聞的爆料者則告訴新浪娛樂,「職務和工作是兩回事,李雙江確實在正常上班,但是以教授身份帶學生,而非系主任,新主任名叫李詩源」

 

當晚,又有華西都市報記者杜恩湖連線李雙江在軍藝的一位同事,對方表示「李雙江被免職的新聞不屬實,其本人還在系裡正常工作。」該記者隨後又聯繫上李雙江本人,談及免職的說法,李雙江十分吃驚,「誰報導的?沒有的事情。我還在軍藝正常工作。感謝朋友們對我的關心!」不過,網友「小畢007」表示,「李雙江確實在正常上下班,但職務與工作是兩回事。」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