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蹺蹺板原理打造的「懸空屋」(圖)


怪異的造型(網路圖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英國懂不薩福克附近,坐落著一座令人瞠目結舌的標誌性建築——平衡屋。這座建築看上去,充滿了危險,因為它騎在一座小高地上,有一半建築下面是懸空的!房子下面甚至還挂了一個鞦韆。但其實這座房子是絕對安全的。


蹺蹺板原理(網路圖片)

房屋一半是在土丘上,另一半是懸空在土丘之外。懸空的一半使用的是比較輕的材料,所以沒有必要擔心會打破平衡。有一個穩定的重心,保持著整個房子的平衡。房子最多可以居住8個人,每個人都有非常舒適的起居空間。

平衡屋靠近湖邊,周圍的景色非常優美。可以說,「蹺蹺板」兼顧了建築美與自然美。屋內舒適與典雅的高級室內設施,屋外風景如畫的英國鄉村,給每一位遊客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非常舒適的內部裝修(網路圖片)

遠遠看去,「蹺蹺板」就像一個二居室。只有當遊客走到房子的盡頭,他們才能體會到整個房子的長度、面積記憶懸空並非想像中的樣子。遊客首先會欣賞到地面上的風景,然後走到懸空處就會體驗到腳下空浮的感覺。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