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女生要轉系 29男生寫情書挽留

武漢科技大學資源與環境工程學院2012級採礦班共30個學生,其中男生29人,唯一的女生鄔琳是毫無爭議的「班花」。然而,班花在新學期開學不久,向學校提出轉專業申請,於是,班上29位男生急了,集體寫情書挽留「班花」。

前天,鄔琳一天之內收到了29份男同學的情書。作為班花,鄔琳總是受到男生的特別關愛。3月7日女生節那天,全班男生集體送上蘋果和祝福:「你就像我們的公主,一定會好好疼的!」

採礦班學生張岩說,得知班花要走的消息後,班裡的男生們更抓緊時間,處處留意她。

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鄔琳,為何要拋棄這29個鐵桿粉絲?鄔琳說,採礦專業對女生來說就業比較難,所以從長遠來看,只好作出這個決定。

看著男生們送來的情書,鄔琳很感動,「雖然以後不在一個班上課了,還是會常回來看看。」

雖然29份情書未能挽回班花的心,採礦班的男生們還是送上了衷心祝福,希望她在新的班級能有一個全新的開始,「以後常回採礦班看看,誰欺負了你就回來找我們。」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