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美國華人聚眾玩牌賭錢(組圖)


舊金山唐人街花園角公園。


舊金山唐人街花園角公園裡的自由女神像。

在舊金山唐人街花園角廣場,平時就可以看到一夥夥華人聚在一起玩撲克。
到了週末,這裡幾乎每個角落都是玩撲克的華人。他們並非娛樂,而是在賭小錢。
據說,這事兒搞的美國警察腦袋都大了,屢禁不止。美國警察也出動抓過幾回,殺雞給猴看!不管用,大夥兒照玩不誤!結果美國警察大多時也睜隻眼閉隻眼不管了。

舊金山早已立法,禁止在公共場所吸菸。花園角廣場立著「禁止吸菸」的牌子。但花園角廣場上,手拿紙牌、口叼煙卷的華人隨處可見。


唐人街花園角公園裡,華人專注痴迷的玩撲克賭小錢。賭注最小從兩角五分錢到10多元都有。


中國人的賭性太嚴重!不論在高級賭城,還是在民間角落,都一樣。


中老年婦女也在此玩。

    
    美國人到唐人街走累了,也會到花園角坐下休閑。

     
他們是永遠看不明白咱中國人的玩法。

當然,在舊金山唐人街花園角廣場,並不是所有華人都在玩牌,請看下面的圖片。顯示的應該是正能量。


他們不玩牌,他們時常在這個花園角表演中國民樂。

這位老人家應該是團長,她唱的相當不錯,功底不淺。呵呵,她的音域比宋祖英寬厚多了。宋粉們淡定哈。


不光唱的好,動作也非常有氣勢!這隻小隊伍經常活躍在唐人街,特別逢年過節,粵劇響徹整個花園角。


上圖這位老先生唱的也是有板有眼,都是國內戲劇團出來的?


舊金山唐人街花園角公園裡的自由女神像。

本文留言

作者班長姐妹的博客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